國華的衛生棉初體驗

5/17
之前她(國華的女朋友)曾有告訴過我一個衛生棉的試用活動,並且詢問我的意願,沒想
到我一口就答應了,對於雙子座來說,好奇心永遠是驅使它往前的原動力,當然,還有更
大的一個原因-對於女生常常以月事來臨為由,任意耍脾氣、拒絕搬物、或情緒化的反應
,我實在不以為然,因此決定試試看…
回到家後,便高興又緊張的立即把包裝打開,一個
男生要是被瞧見對衛生棉作出如此興奮的表情,我想一定會被認定為猥褻犯或精神病之流
的,所以我只好在房間裡慢慢研究它的說明,臨睡前,順勢把它貼在底褲裡,其實貼上去
還蠻算舒服的,只是時間過的越久,它的存在越久越覺得兩腿間卡著一個東西怪怪的…

 

5/18
八點準時開全省的視訊會議,臉上不時帶著尷尬的笑臉,好在沒人發現我這個大男生今天
居然貼著衛生棉上班,只是隨著時間的過去,雙手便不由自主的想去調整那片的位置,但
在這大頭們都在的重要的會議,總不能作些不雅的動作,因此忍住氣,只好靠不停的變換
位置來試著調整一番,這時主管突然問我,我怎麼看起來坐立不安,是不是那個來了?!引
起滿室大笑,只見我臉紅氣喘,真是尷尬到了極點。

晚上臨睡前跟她分享今天的總總,她細心的告訴我這個牌子的摩擦系數是最小的了,我雖
然沒用其它的牌子,但感覺起來,的確是沒有什麼摩擦的感覺,今天的體驗,讓我瞭解到
上班族婦女的辛苦與不便…

 

 

 

圖片引用自此

5/19
上了一天班,已經沒有前兩天的不適感,可能是習慣了"它"的存在。傍晚朋友相約,要到
健身房去作有氧拳擊,真正的夢靨來臨,有氧拳擊要不停地打拳、抬腿、劈手,對於只穿
寬鬆運動褲及底褲裡有試用品的我來說,真是極大挑戰,朋友恥笑我今天醜陋的動作跟平
常有天壤之別,開玩笑地問我最近是不是有隱疾,我笑而不答,這樣總比跳到一半讓它跑
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好吧!回到家後跟她分享了今天的趣事,剛好這星期她月事也來臨
了,我明顯感覺到她有一點點不耐煩,不過經過這幾天的體驗,我開始瞭解她的感受,我
可要好好體諒她了!!



5/20
今天打算來試點不一樣的體驗,於是就在開會前,我試著倒水進試用品裡再穿起來。

墊上有水的試用品後,整個下半身頓時涼了起來,每走一步路,都覺的好像貞子在古井裡
走,
我想其他人一定會以為我今天得了痔瘡,因為擔心水溢出來弄溼褲子,我不敢真正坐
下來的,只能用腿力支撐,好在她之前有跟我提過,這個牌子的吸水性很好,所以到了下
午時分,試用品中的水真的都沒有一滴溢出來,到底是什麼把水份鎖在裡面!?心裡著實研
究了起來… 經過一天的試鍊,才曉得女性真的在月事來臨時真的有這麼多的不便與煩擾
,也比較能以平常心看待那些情緒不穩的女性朋友,只能說「辛苦了,各位女性朋友!!
!」。





5/21

星期六,今天的陽光很充裕,早跟朋友約好今天要去金山烤肉,所以一大早就已開車前往
。一路上的山林竹林風景優美,到目的地後,有些男生已經迫不及待的跳下那美麗的溪裡
,當我也準備下水打水仗時,突然想到自己底褲裡還穿著試用品,要是被發現,那可真是
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,所以還是乖乖換了泳褲,直到上岸後我才突然覺的,要是今天那個
來的話,女生在那個來臨的一個星期內,不能玩水,不能上健身房,不能游泳,提心吊膽
的日子,真是不好受。
晚上跟她分享這五天的心得,要是沒有這次的試用活動,我想我
對於女生生理期來的一些身體語言反應,還會認定那些都是藉口。我發誓從今以後將加倍
溫柔體貼身邊適逢生理期的女生,用我真誠的心及實際付出的行為,來為她們做牛做馬。











※轉自ptt2 share12345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