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框1(圖片來源

我想問一下MAVIS~我想做網拍~最近為ㄌ邊框ㄉ問題很煩惱我想麻煩你能在多示範一兩ㄍ框ㄉ方法 嗎?(網址1.網址2)請問像這兩ㄍ網頁中ㄉ邊框該怎ㄇ用~我真ㄉ好煩腦喔~麻煩你ㄌ

我們先用模仿來練習,熟悉之後再做些變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新增圖層,用形狀工具畫出黑色方塊。再新增一圖層,使用矩形選取工具,將白色部分全部框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.選擇剪去的矩型選取工具,把不要的刪去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3.找到合適的圖樣填入選區,並把照片拉近來,放在兩圖層之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選擇筆刷工具

 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屬性欄右邊會出現編輯筆刷的按鈕,點一下打開。

 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設定紋理,做出有紋理的星星,設定筆刷動態,做出大小及翻轉角度不一的星星。

白色及黑色星星各佔一個圖層,請不要在一個圖層上編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7.點兩下圖層,進入圖層樣式,將白色星加入外光暈黑色星加入陰影

 

 

 8.加入閃光筆刷


 


Q:我沒有那麼多種筆刷及圖樣耶?到底是哪來的?怎麼新增?

本站有新發現的筆刷和圖樣下載點都會分享唷,因為不定時更新,所以麻煩自行來此挖寶囉!

 

筆刷下載區

圖樣下載區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       完成


待續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