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平安夜耶,雖然與我們無關,但還是要找理由出去玩的阿。

未污染前

嘿嘿~今天要玩交換禮物〈必須要在百元左右,嗯,可以接受〉,但是‧‧‧什麼時候說要吃大餐了阿~經濟拮据的我可是很勉強呢‧‧‧

 

 

 

 

疵疵覺得自己太幸運~

你是開頭第一個抽禮物的人,但瑤瑤怎麼不太想把禮物給你阿。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很可愛啦

哈哈,竟然是五指襪,快笑死了,不過近看有聖誕老人耶,也太可愛了吧。

當場試穿又是怎麼回事?

 

 

 

瑤瑤很喜歡

換瑤瑤抽到一個我也覺得好想要的禮物〈誰說幼稚阿?誰?!!!〉。

 

 

 

 

月光光心慌慌

怎麼會有兩個13號??有眼光,你選擇智峰的。

 

 

 

你太HIGH了

結果樂不可支,是300元現金,還用想騙人的氣質紙盒裝,大回本的頭獎!!!

 

 

 

 

你抽到我的啦

智峰你抽到我的也不錯啦,你也知道你不可能回本的阿。

 

 

 

 

等下你就知道我的禮物不錯

哈哈一堆零食是不是很實在,還有愛心小卡謝謝你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噢~~換我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什麼~~

幹嘛你不敢靠我的禮物太近?

 

 

 

 

抽到疵疵的是.....

好啦很可愛,至少它出來的時候很有爆點。哈哈哈~臭ㄘㄘ你的禮物是梗嗎

 

 

 

 

你即將得到

疑/小不啦嘰抽到的禮物這麼大?

 

 

 

 

聖誕老公公聽到了哈哈哈

聖誕老公公聽到你的願望了。

2008-12-25_003000.jpg

 

 

 

 裡面又如何

你的又是什麼?

提示:可以對打。〈什麼阿!?什麼阿!?〉

 

 

 

嘻嘻

無言‧‧‧

我就知道100塊能有什麼對打機可買‧‧‧

 

 

 

 

大家聖誕快樂,正好在付錢,就變成拍照的道具。

 

 

 

 

那我呢

什麼鬼

很LOW但是變成爆點也不錯

被想好退路了,好啦,我演唱會‧跨年‧元宵節都帶就是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